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想要賺到錢之前,你一定要懂的-財務自由公式✎Anna心得筆記(三)

財務自由有公式嗎?真的有一套人人可以追尋的公式嗎?
只要按照這個公式就可以達到財富自由的境界嗎?
之前的我一直以為,只要我持續投資,不管是做什麼投資,遲早可以達到財富自由。
但是之後我發現我錯了,我根本離財務自由還有很長的一段路,因為我統計了自己投入的資金和所賺到的金額,算完之後竟然是負的!
也就是說整體來說我的投資是賠錢的,不要說財富自由了,根本連賺錢都沒有賺到。

直到我看到了Jerry的「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」的第三章時,我才恍然大悟為何我投資沒有辦法達到財富自由了,原來財富自由是有公式的!

並非像大多數人想的就是賺錢、存錢、投資、賺錢這麼簡單而已。假如有投資經驗的人就知道,大多數人都是沒有方向的投資,覺得哪個好就投哪個,這個投一點、那個投一些,最後的結果就是賺小錢賠大錢,安那自己就是過來人呀~

既然有財富自由的公式,那些也都是過來人累積起來的經驗,既然有成功人士的經驗還把它系統化,難道你還會想要自己慢慢摸索到處碰壁嗎?還是你會想要學習他們成功的腳步,走他們成功的路呢?
安那覺得了解財務自由公式真的很重要,所以把Jerry的「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」的第三章-『想要賺到錢之前,你一定要懂的-財務自由公式』整理消化後寫成筆記要免費送給大家唷~請點以下加入line好友,加入後傳訊公式即可免費獲得

如果對您有點幫助請不吝按讚唷~

對這本書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圖片連結觀看

有任何房地產、投資理財相關問題,都歡迎留言或與安那聯絡一起分享討論^^

ENRICH購屋財商網
分享給大家買好宅、投資理財的重要資訊
想要購屋及學習財商知識的朋友
歡迎加入以下line好友與安那一起學習

延伸閱讀:
哈福艾克的六個罐子理財法|新手必看,有系統、易執行,投資理財最易上手的理財方法
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|拼命想賺錢卻賺不到錢的竹科新「跪」✎Anna心得筆記(二)
百萬部落客教你如何月入百萬,無薪假到財富自由的創富筆記✎Anna心得筆記(一)

新竹房地產、新竹預售屋
購屋資訊、購屋諮詢、買屋諮詢
房地產投資、投資理財
財商資訊 、財商講座、財商課程
Email:euen160@gmail.com
Line ID:euen160
ENRICH購屋財商網enrichouse99.blogspot.tw/
玩食主義|旅遊美食資訊網http://enrichlife99.blogspot.tw/
清潔同時保養,增添自信|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etpuresoap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